羽毛球英语,1541408967

编辑:rex 2022-08-11

  

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羽毛球比赛商业化程度不断提高,因此场内的广告也随之增加,包括冠名的广告、援助商的广告和供应商的广告等等。这些广告会以背景板或A板(A board)的情势展现在比赛的内场。

为了赛场的景观不受干扰,广告的色采( color)和背景(background)应跟场馆的主色调不相冲突。由于羽毛球是白色的,因此最好不要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浅色,以避免妨碍运动员的视野。而对场地器材上的供应商的商标广告等,世界羽联的通用规程( General Competition Regulations( GCR))中也有明确的相干规定。不管是BWF的技术代表(Technical Delegate)还是赛事的裁判长,到赛区里都要对相应的广告依照GCR进行检查。内场中的所有广告都不应让运动员或观众产生任何与场地划线的视野混淆。在场地上、球网上、网柱和裁判椅上都可以有相应的广告,但都有具体的规定。下面的对话中,就把这些规定展现给大家。

OrgaIuzer: Welcome to China, Referee.What do you think we willimprove for the playing ground?

承办者:欢迎来中国,裁判长。您看我们的比赛场区有甚么要改进的?

Referee: Thanks.Let me have alook. Would you please measure the size ofthe emblems ofthe court supplier on court?

裁判长:谢谢!我看看。请量1下场地上供应商的这个徽标的大小好吗?

Orgaruzer: Just a minute.They are 150cm by 30cm.

承办者:请稍等。它们的大小是150厘米乘30厘米。

Referee: Good, that's acceptable. They shall be within 170cm by 30cmoutside the side and back boundary lines.

裁判长:很好,尺寸适合。他们应当是在边线和端线外,大小为170厘米乘30厘米的范围内。

Organizer:May we put the Ads. on the net?

承办者:我们可以在球网上放广告吗?

Referee: Yes.But only one can be situated on the net at least 100 cm fromeither end of the net and at least 12.5 cm from both the net tape and thebottom ofthe net.lt must be applied by paint or dye and no solid one.

裁判长:可以的。但只能放1个广告,距离两端网边最少100厘米,距离上网带至网底最少12.5厘米,必须是喷上或染上去的。

Organizer: OK,I see.

承办者:好的,明白。

Referee: For the net supplier's emblems, only two can be out on each end ofthe net on opposite sides ofthe white tapes.

裁判长:球网供应商的徽标,只能有两个分别在网的两面的白色网带上。

Organizer: Do you mean we shall cover two ofthem on each side?

承办者:您的意思是我们要盖住1边1个?

Referee: Yes, You should.

裁判长:是的,1定要盖住。

Organizer: What else we have to improve?

承办者:还有甚么吗?

Referee:l think they are OK.

裁判长:我看都挺好了。

上一篇: 自助者才能天助,阿根廷队展现出从未有过的能量

下一篇: 业余球友通病,业余球友总结令人讨厌的十大羽球禁忌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